亳州市民反映:被缤纷城保安殴打 警方的认定违背事实

时间:2022-03-29 20:43:40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作者:  字体:

 日前,安徽省亳州市市民刘超产反映,其到“缤纷城”吃饭时在门口遭到三名保安的群殴,而当地派出所民警在处理此事时明显袒护对方。

 

亳州“缤纷城”事发地

刘超产说,2022年1月11日傍晚17时许,他到缤纷城就餐,在缤纷城东门被一位姓谢的保安拦住,要求刘超产出示健康码。在用手机扫码期间,因刘超产与谢姓保安认识,两人闲聊几句后,刘超产发现谢姓保安喝酒了,就不愿意搭理他,谢姓保安却借着酒劲出言不逊,两人随后就互怼起来。

谢姓保安强硬地推搡刘超产,嘴里还乱说一气,双方争吵起来。见此情景,刘超产打算离开此地。就在刘超产转身要离开时,缤纷城物业公司一位女负责人不知何时来到,只听她大喊一句:“拦住他,别让他走!打他!”身后又窜出来两名保安,立刻向刘超产扑过来,拉拽刘超产,其中一名叫朱丙臣的保安一脚将刘超产揣倒在地。

刘超产的家人赶来后,见此情景,就向保安询问事发原因,并闻到保安身上的酒气。

民警在接到缤纷城保安的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询问了事发经过,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并带着两名保安去进行酒精检测。经过检测,其中一名保安血液酒精含量为27毫克,另一位保安没有检测。随后,保安被带往毫州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亳芜现代产业园派出所,刘超产也接到该所一位负责人的通知,到派出所处理。

可是等刘超产及其家人来到该派出所时,没有见到保安的影子,就打电话问派出所负责人。该所负责人说,已经安排派出所马警官处理此事。而马警官说此事调解好了,已经处理完毕,保安每人给刘超产500元,他已经让保安回去了。

刘超产及其家人提出质疑:在另一方当事人还没有到场的情况下,派出所马警官竟然替他们做主,私下解决了此事。在刘超产及其家人的要求下,派出所又让保安回来,对双方进行了询问,记了笔录。

 

刘超产医院检查报告单

1月12日,因身上疼痛,刘超产到亳州市人民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检查诊断,刘超产身体双髋关节少量积液,双髋关节周围软组织损伤,给予药物治疗,在家吃药。

 

亳芜派出所的处罚决定书

2022年1月24日,毫州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亳芜现代产业园派出所出具公(毫芜)行罚决字【2022】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仅对涉事三名保安之一的朱丙臣作出处罚决定,而在该处罚决定书查明事实部分,却说刘超产“不听劝阻直接无视防疫站的工作人员进入缤纷城”。刘超产及其家人对此处理决定提出质疑,认为该处罚决定书与事实不符。

刘超产说,他是在转身离开的情况下,保安在缤纷城一位女负责人的唆使下对其进行阻拦和殴打,三名保安有两人饮酒,派出所仅对其中一人作出处罚决定。并且事发在缤纷城东门,派出所的处罚决定书却称在北门。可见,这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完全违背事实,存在袒护保安、故意为保安开脱责任的嫌疑。刘超产说,事发在缤纷城北门,还是东门?是拒不配合防疫,还是保安酒后滋事?有监控录像为证,希望警方公开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刘超产表示将向上级公安机关申请复议,要求公安机关重新作出处罚决定,并对派出所个别民警违反办案程序、在未见到另一方当事人的情况下私自处理案件进行调查,查明事实真相,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利。

来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ICP备2924672—4号  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