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摄影家协会6个内部分会正式成立(文末附名单)

时间:2023-11-23 05:12:58  来源:  作者:  字体:

 

会议现场

11月22日,泰安市摄影家协会在市摄协会议室召开摄协分会成立会议。会议宣布成立航拍摄影、视频摄影、旅游摄影、纪实摄影、艺术创意摄影、卫生健康摄影6个摄协内部分会,根据各分会特长,分工负责开展工作,积极组织各项活动。

泰安市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爱国主持会议

市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爱国主持会议,市摄协主席牛静涛宣读《泰安市摄影家协会关于成立内部分会的意见》,公布各分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员名单。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作重要讲话

牛静涛主席强调成立各分会重要性,他指出,成立内部分会是深化内部体制改革的需要,是层层落实责任的需要,是更好地促进全市两个文明建设的需要。要明确各分会职责和任务,逐步形成市摄协定调部署任务目标,各分会分头落实的管理体制。在今后活动中市摄协负责主办,各分会负责承办。各分会在今后工作中要担负起各自责任,干实事、干好事、干有意义的事。

纪实摄影分会副主席姚群生作表态发言

航拍摄影分会主席程智勇作表态发言

艺术创意摄影分会副秘书长赵黎明作表态发言

会上,新成立的各分会主席和部分成员做表态发言。航拍摄影分会主席程智勇表示,成立分会是为更好地贴近会员,短平快地组织开展活动,分会将尽快召集分会成员,制定活动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资深会员姚群生说,分会是一种形式,重要的是要下沉到千家万户,下沉到百姓中去拍出好片子。分会成员代表认为,摄协实行分会制,是由“广”到“专”的转变,有利于更好地调动会员积极性,增强摄协组织活力。

附:各分会组成人员名单

1、航拍摄影分会

主席:程智勇

副主席:许斌、王向东、张灿明、王建、桑学阳(宁阳)、傅存华(俱乐部)、张太强(新泰).

秘书长:王建(兼)

副秘书长:徐元生、李承涛(肥城)、李涛(东平)、张玉霞、刘蕾

2、视频创作分会

主席:翟健

副主席:任卫兵、邢永来、许洪勇、张文、肖建亮、路玉国(肥城)、李玉建(东平)、侯立峰(岱岳区)

秘书长:邢永来(兼)

副秘书长:庄延华、孙明、李西秀(宁阳)、贾立海(俱乐部)、窦学新

3、旅游美食分会

主席:王立山

副主席:张传玲、张灿风、宿磊、亓子浩、王冰(新泰)、袁慧

秘书长:张传玲(兼)

副秘书长:田玉梅、王丽、尹延文、孙民

4、纪实摄影分会

主席:周长征

副主席:王长民(岱岳区)、姚群生、张子秋、毕延春、苏继明、王传惠

秘书长:王长民(兼)

副秘书长:张学新、刘丽

5、艺术创意摄影分会

主席:范志祥

副主席:马斌、张捷、鲍德心、李秀英、王建、武庆勇、曹乃学

秘书长:马斌(兼)

副秘书长:冯艇、赵黎明、杜涛、冯厚岭

6、卫生健康摄影分会

(名单暂缺)

图/文:毕延春

来源: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ICP备2924672—4号  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