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安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冬日很暖心

时间:2021-12-08 20:30:16  来源:  作者:  字体:

 甘肃省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战疫情、惠民生、解民忧,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白银:警徽闪亮暖窗口

甘肃公安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冬日很暖心

 

今年以来,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出入境管理科立足民意导向,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暖”字保障,以“导办”服务为抓手,紧盯“放管服”改革不放松,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创新推出“贴心服务法”,实行出入境业务“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最大限度方便广大办事群众,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效能。2021年共受理审核各类证件315本。

定西: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甘肃公安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冬日很暖心

 

12月7日,渭源县公安局田家河派出所民警收到“金钟罩”预警信息。信息显示辖区一居民存在被贷款诈骗的风险,请及时阻止。接到预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经了解,该居民接到了推荐贷款的电话。民警向其讲解诈骗套路,阻止其操作,避免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武威:户口迁移“跨省通办”

甘肃公安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冬日很暖心

 

12月6日,古浪县公安局户籍大厅成功办理了古浪县首例户口迁移“跨省通办”业务。自2021年12月1日起,古浪县公安局开通全国范围内户口迁移及5类户籍证明“跨省通办”,广大群众在古浪县公安局辖区派出所均可办理。户口迁移“跨省通办”业务简化了异地户籍迁移程序,群众只要带全手续,仅跑一趟迁入地,后续流程均由县局户籍大厅、迁入地派出所和迁出地派出所通过政务微信和公安门户网站进行信息流转,即可办结,切实解决了异地群众办事多地来回跑、折返跑等问题,真正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

定西:冬日里最暖的荧光绿

甘肃公安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冬日很暖心

 

12月7日,定西辖区普降雨雪,形成冰封路面,定西公安迅速行动,及时掌握道路交通情况,增加路面执勤警力,加强路面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清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同时,通过亮警灯、鸣警笛、喊话器提醒等方式通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安全驾驶,穷尽措施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庆阳:破获系列“盗狗”案

甘肃公安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冬日很暖心

 

近日,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洪德派出所通力协作,快速破获系列盗狗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成功解救被盗狗5只,缴获改装注射器2支、麻醉药8支、作案车辆1台。

甘肃公安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冬日很暖心

 

发布:甘肃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ICP备2924672—4号  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