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军辉冷链运输有限公司:承载信任拓市场 货行天下创双赢

时间:2023-05-15 10:51:01  来源:中国东联社  作者:  字体:

 山东军辉冷链运输有限公司创立于2022年5月7日,是一个现代化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专业从事冷藏保鲜商品的物流运输。2022年,该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走出去找市场,既解除了企业冷链运输的后顾之忧,也为自身赢得了利益,全年营业额实现3600余万元,成为泰安冷链运输行业的一匹“黑马”。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为总结经验,以利更好地发展,5月13日,山东军辉冷链运输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泰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泰安市物流与供应链商协会等相关部门以及中国物流泰安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庆典活动。

山东军辉冷链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银辉致辞

中国物流泰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振生致辞

山东大鹏物流有限公司泰安项目部经理门广伟致辞

山东通创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峰致辞

江淮汽车帅铃山东大区经理陈正庆致辞

泰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广伟致辞

在庆典仪式上,泰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广伟对山东军辉冷链运输有限公司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肯定,对该公司的发展前景给予厚望。他说,冷链物流作为物流行业的重要板块,对于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扩大高品质市场供给,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具有重要意义。泰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将坚守服务职责,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物流企业,扎实推进“泰畅通”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为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提供坚强物流保障。衷心希望山东军辉冷链运输有限公司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坚定发展自信,练好企业内功,以更高的质量、更高的标准,融入到全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来。

据了解,自2022年泰安市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以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业发展,去年5月设立了泰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培育壮大行业市场主体,构建现代物流体系,统筹推动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

泰安市物流与供应链商协会会长杨桦楠致辞

泰安市物流与供应链商协会会长杨桦楠,也在庆典仪式上向山东军辉冷链运输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泰安市物流与供应链商协会的发展和工作情况。

据悉,泰安市物流与供应链商协会于2022年6月28日正式成立,目前已有各县市区、功能区共计42家物流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成为商会(协会)会员单位。商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商会政企桥梁纽带作用,稳固政企联系,链接好企业需求与政府服务,发挥商会参谋职能、服务职能、协调职能、沟通职能、引导职能、维权职能,通过分享市场、分工协同、技术合作等方式,促进产业技术进步,规范市场行为,成为全市物流企业发声的“扬声器”、工作进度的“节拍器”、同频共振的“感应器”、意见建议的“反馈器”,实现对全市物流企业的精准服务。

“承载信任,货行天下。”山东军辉冷链运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至上的现代化的物流经营思想为指导,以完善的管理制度为基础,秉承团结诚信、甘于奉献、以人为本、高效经营的文化理念,已经成为组织健全、经验丰富的物流运输企业,以合理的运输价位、良好的企业信誉活跃于齐鲁大地物流运输行业之林。公司目前拥有冷藏运输专用车辆34台,员工人数56人,已经与山东省十几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主要保证相关厂家冷藏保鲜商品的配送,运输目的地遍及全国各地。(首席记者 张子秋 摄影报道)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ICP备2924672—4号  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