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传承好家风”徒步登山比赛在龙湾地质公园举办

2024-03-12 17:14:29

来源:

分享到:

 

 

 

 

 

2024年3月8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区直机关女干部职工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传承好家风”徒步登山比赛在泰山区化马湾乡龙湾地质公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区直各部门、区体育总会各协会43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分组出发的方式,领取中途折返卡及终点成绩卡后记录个人成绩,按照计时规则进行排名。运动员飒爽英姿,矫健的步伐穿梭在美丽的龙湾地质公园劲松碧水之间,经过激烈的角逐,区教体局代表队3名选手包揽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区税务局、区贸促会、区教体局、区房管中心、区商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代表队7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区财政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商务局、区党史办、区退役军人事务部、区纪委监委、区审批服务局各代表队10名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剩余参赛选手均获得优秀奖。

 

 

 

 

龙湾地质公园位于徂徕山东麓化马湾乡境内,是一处典型地层剖面及花岗岩地貌形态为背景,以独特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为底蕴的休闲度假风景区,景区有泰山之雄壮,又有桂林山水之清隽,融山、水、林、溪、湾胜景于一体,集奇、险、雄、秀、野于一身。这次活动选在这里举行,也是泰山区推进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

 

 

 

 

这次比赛由泰山区妇女联合会、泰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泰山区总工会、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泰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泰山区体育总会、泰山区化马湾乡人民政府承办,泰山区区直各部门、泰山区体育总会各协会协办,活动得到了龙湾地质公园、泰安市体育摄影家协会、泰安领航中韩体育培训学校、泰安市宏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摄影报道:鲍德心 金 鑫

编发: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

精彩推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ICP备2924672—4号  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