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英国小伙,用镜头让世界爱上中国

2022-09-16 10:53:12

来源:

分享到:

 Jord Hammond是一名当代自由旅行摄影师,来自英国,擅长讲故事。在西南地区当了一年的老师后,他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把他带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从秘鲁的山脉到印度瓦拉纳西的河流,以及这两者之间的一切。

 

Jord对色彩和光线的运用为旅行摄影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视角,这也为他在一些最大的旅行品牌找到了工作。

 

通过记录他在世界上一些最偏远地区旅行中遇到的人和地方,Jord在社交媒体上建立了一个积极参与的社区,并努力鼓励人们自己探索更多。

 

 

 

 

 

 

 

 

 

 

 

 

 

 

 

 

 

 

 

 

 

 

 

 

 

 

 

 

 

 

 

 

 

 

 

 

 

 

 

 

 

— end —

精彩推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ICP备2924672—4号  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