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摄影作品:泰山秋色醉人心

2023-11-03 18:37:08

来源:

分享到:

 

  泰山之秋,金黄枫红,辉映壮美。登顶远眺,山峦叠翠,松柏挺拔。金黄之叶,舞动秋风,似凤凰展翅;枫红之枝,迎风摇曳,似丹凤朝阳。秋日岱宗,如诗如画,令人心驰神往。

金黄色者,丰收之象,五谷之征。落叶之林,柿子挂满枝头,如珍珠玛瑙,映照出生命的顽强与坚韧。片片黄叶,飘然而落,似金蝶翩翩,舞动在山林之间。观此金黄之景,思生命之辉煌,知时光荏苒,当珍爱光阴。

嫣红色者,热情之源,活力之根。枫叶如火,燃烧在山林之间,红彤彤一片,映照出生命的炽热与激昂。枫叶飘舞,若红霞满天,舞出生命的华章。思此红叶之景,悟生命之美在于不断追求与奋斗。

金黄与嫣红,交织成画,融合辉映,绘出泰山之秋的斑斓色彩。金蝶纷飞,枫叶飘舞,观此美景,心生富饶之感,亦感生命之美妙与伟大。愿人们皆能欣赏此美,珍惜此美,感恩生命之绚丽与恩赐。

图/文 王立山

作者简介

王立山

新华社签约摄影师

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会员

山东省旅游航拍协会秘书长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泰安市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

泰安市新闻摄影学会理事

泰山景区特约摄影师

 

来源: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

精彩推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ICP备2924672—4号  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